close

回到了熟悉,我拾起桌上的日記,紙頁上的痛苦,悶沉

力氣,正在一點一點蒸發,喘息,想要獲得更多生氣

笨重的身軀,僅有的意識,也快要因為支撐不住而崩解

不只一次想要放棄,但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醒來後,繼續前進。

 

一切已成虛幻,空中的雨滴,瞬間消失

赤陽,如此炙熱,快要粉碎身上乾涸的血泉

怒血,又將我帶離了現實

馱著疼痛前行,不過是苟延殘喘,總有一刻會倒下

無法與人分擔,畢竟,你不是我

 

原諒我吧,自己

明知是自己背叛了自己,卻還如此堅定

那樣的愚蠢,嘆息不及

原諒我不是完美的,原諒我無法走下去

這不會是最後的沉睡,不會的

 

雲開了,天晴了

陽光從天間撒下,世間最美好的事物

光,流洩進我的體內,燃燒所有的細胞

風,剝洗淨身上的過去,一無所有

遺忘,將所有回憶,隨手丟在後頭

坐下在木頭上,冬風搖曳,綠葉影姍

快樂,也不過如此

多了,就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