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不論如何運轉,仍是有黑暗的一面

即便假裝注視著光明的一面,也無法抹滅黑夜的存在

一包困窮的靈魂,一杯攪動的混沌,停止沸騰

心,沉澱了,但底部的雜質卻難以濾去

光明即使再美好,過多依舊令人厭惡,像是強制照入陰隅的強光

逼得我無所遁形

記憶被憂愁摔碎,浮升,紛亂游離在空氣中

飄著浮著,零破的回憶片段無法用手攫取

輕輕一碰便從指尖逃開、緩緩的飛遠

近在眼前而又無法佔有,僅能回味每次接觸的神經脈衝

不斷地自手縫間溜走,只在手心留下無力感

我閉上眼,疲倦,不許嘆息

受萬燄灼身之痛,是孤寂與沉默作為燃料而點起的黑色火焰

無時無刻,捨日棄夜,時間的盡頭

我已,開始

練習缺氧

Sun--------------------------------------------------Rise

微啟雙眼  世界橫躺在我面前

天光悄悄自窗的一角飄入  淡薄刺眼  在眼幕上投出無數旋光

絢爛無比  彷若天堂最聖潔的丈芒

七彩的光瓣迷惑著感官  那夢幻之花開的燦爛  使人醉心

我坐起身  望向窗外

天已明白  晴空綻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