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瞭解我嗎?

不,你永遠不會瞭解

你是什麼東西,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我冷笑道

憑什麼呢,不過是自言自語罷了

光線穿入暗室中,強烈的對比將躺在地上的我殺死

不,在那之前就死了吧,我反駁

但不可否認的,那又暗又亮的空間的確扭曲了我的靈魂

不,那不是我

我的心,一天有25個小時的夜晚

只是塊死去的木頭

每一秒,我都在死去

每一秒,我都在復活

上一秒的我已經死了

而下一秒,還沒活

死去的是他,他曾做過的一切都是我的夢

復活的是他,我將要成為他,擁有他的一切

每一秒都是最後一秒

每一秒都是第一秒

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也許下一秒  我,不會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