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就如同宇宙是看不見盡頭的

  如果我們看見黑洞,那將是無法用光明來填滿的,巨大

  放棄生命,我回憶過去,如果無法從黑洞中逃出,何不

  尋找下一個生命,但在時限抵達之前,是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

  神給我這生命,就不會有放棄

 

  爛的鏡子,並不被需要,成為一面值得被害怕

  那會是終點之一,半途而廢並不在目標中

  二擇一

 

  記憶中,過去的,並沒有遭到強大的壓迫而改變

  所承諾的,盡力去實行了,當然,還是有所不足

  記取自己的軟弱,才會懂得謙虛

  了解自己的長處,才能開闊方向

  無知之人,等待覺醒

  期待這麼和平,普天共鳴的一日,終會到來吧

 

  面對強大的力量,就用更強大的信念去把他擊潰

  也許,在現實中不易作到,但在心中的世界,可能

  那面對黑暗時,是不是要用更黑暗的魔性來吞噬黑暗?

  那只會跌入無法自拔的深淵罷了,沒錯

 

  但是,當在面對與吸收永無止盡的悲傷與愛時,最後

  我相信你會選擇跌入深不見底的黑暗,即使被吞噬

  那又怎樣?

  黑不是全然的絕望,它比光明與希望更值得我們去超越

  超越自己的心,突破自以為的絕望

 

  似乎,說這些還太幼稚,太青澀

  不過見到了,碰上了,我不是別人

  而別人也不是我,所以,沉默吧

  閉上雙眼,觀心,我們都該好好沉思這個問題

 

  即使那是一個沒有答案的深淵──

 

  ──我依然不會放棄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k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